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
Taiwa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RBN連接六大洲的45個研究協會和3500多家研究機構,年度研究收入超過249億美元。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發展和支持強大的自治國家研究協會來促進和推動研究業務。
GRBN清單
 
September 2019GRBN 9 月份newsletter,針對由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TIAI),在台灣舉辦“AI向下紮根”活動的,高中及國中暑期夏令營有深入報導。首次躍上國際刊物,讓台灣在全球市場能見度提升!
9月刊中同時刊登了,「建立商業衝擊的洞察策略」,「衝擊追蹤及ROI洞察」,「選舉之假新聞觀點」,「紐西蘭市場研究協會的新策略規劃」以及「ESOMAR與GRBN關於資料收集倫理與資安關懷,準則訂定合作諮詢」,..等全球精彩報導。
August 20192019 GRBN 8月刊,針對「商業衝擊的3項因素」,「KPI洞察關鍵」,「發展市場洞察部門,因應市場變化」,「第10屆APRC會議與高峰會」,「2020 之9項重要的商業智慧科技趨勢」,及「市場研究是否能改變世界? 」..等,提供深度的研究報導。
June 20192019 GRBN 6月刊,報導了「區塊鏈解決方法」,「最新全球市場研究活動」,「兒童,青少年及弱勢族群資料研究的準則」,「2019 APRC雪梨國際會議」,及「科技能取代多少人力? 」.等,全球作者的精采觀點。
March 20192019 GRBN 3月刊,登載了「企業主要客戶獲利成長策略」,「機會平等及多元工作環境」,「研究透明化推廣」,「受測者的參與」,及「研究調查的時間影響」..等,精彩的國際著名作者觀點。
February 20192019 GRBN 2月刊,針對「CEO 8項重要建言」,「市場研究挑戰之診斷」,「消費者洞察之革命」,及「客戶對受測者參與的關心及協助的迷思」均有精彩的研究報導。
January 20192019 GRBN 1月刊,對於「ROI洞察」,「客戶洞察ROI的測量」,「診斷市場研究的挑戰」,及「較優質的數據代表較優質的商業決策」..等,有深入的討論。
November 2018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加入學會
歡迎加入學會

學會需要您的熱血支持及參與,為台灣AI發展一起打拼,學會會員享有學會免費線上教材與課程。歡迎[申請加入]
個人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壹仟元。
團體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壹萬元。
學生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貳佰元。
永久會員費: 個人會員或團體會員應一次繳納十年會費,則可成為永久會員。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403室
  網       址:http://www.tiai.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iai.org.tw
  學會統編:823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