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
Taiwa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組織願景
在雲端、大數據、物聯網、高端運算機器的推波助瀾下,各國產業急需透 過人工智慧的強力翻轉,而 AI 人才的培育重要關鍵。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 會 結合產、官、學界,推動台灣人工智慧之研究、應用與教育,並協助政 府推行人工智慧相關法規政策,提升國家競爭力,進而成為台灣人工智慧 推廣教育之領航者。
使命
台灣人工智慧之全民教育;推動人工智慧在產業的應用;降低人工智慧應用 門檻,讓人工智慧技術普及化。
核心價值
承諾(Commitment)
堅守對學員、師資群、員工、會員及社會的承諾,盡力照顧所有權益關係人 的權益。培育人工智慧專業人才,提供完善資源,不斷精進發展。
創新(Innovation)
專注於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應用,創新與教育,勇於接受新觀點,改善營運 流程,擬定發展策略,擁抱變革。
永續(sustainability)
持續組織及教育訓練品質優化、進而永續發展。參與社會公益,善盡組織社 會責任。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加入學會
歡迎加入學會

學會需要您的熱血支持及參與,為台灣AI發展一起打拼,學會會員享有學會免費線上教材與課程。歡迎[申請加入]
個人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壹仟元。
團體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壹萬元。
學生會員費: 每年新台幣貳佰元。
永久會員費: 個人會員或團體會員應一次繳納十年會費,則可成為永久會員。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403室
  網       址:http://www.tiai.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iai.org.tw
  學會統編:82325913